不知不覺,學習音樂也將近四年的時間了,正式開始玩電吉他卻是今年(2014)才開始,但最重要的是,我認為我今年才開始真正在學習音樂,應該說,我終於用耳朵開始在聆聽音樂的細節了。 去年十一月,我正式潛入爵士基地,希望可以看到尤達大師,卻看到跟他一樣有綠皮膚的比克大魔王!
昨日,上吉他課的時候,老師又教了一首新的演奏曲,問我知不知道"Blowin' in the wind"這首歌,我立刻回答:「我不知道耶。」接著老師就說了這是Bob Dylan的歌,然後稍微說了一下這位歌手的背景與時代關係。 回家之後,我立刻上網搜尋了這首歌,發現這首歌居然出現在我最愛的電影之一【阿甘正傳】裡,我心想:「老師,你要是跟我說是阿甘正傳的裸女彈唱吉他那段,我很快就回憶起來了呀!」 接著用下影片喚醒同年代的(男童)記憶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