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... Blog... Blog...第一次用部落格,不過部落格真是麻煩的東西,啊?你問為什麼唷?因為我不喜歡寫日記給別人看,因為日記就算寫給自己看也會覺得看到自己內心深藏的MONSTER。那究竟是為什麼而寫?說實在,我不知道。在鍵盤跳動的這一刻我一直在想,寫個英文練習?寫個夢想從這起飛?英文寫作練習是不錯啦,但是這樣也凸顯不出個應有的主題可是我的夢想實在太過渺小,渺小到可能只有幾個人會喜歡!不過做事情總是要Why?How?What?不停的問下去不是很累嗎?既然這樣,那就讓心靈從這出發。那就讓我的夢想在這邊建下基礎並顯現出道路。希望各位觀眾,擺好你們的折凳。Hear?Rager That!!!